新竹宝山双胞胎节505对双胞胎齐聚秀才艺

2014年10月10日19:24  台海网 收藏本文

  关注:台海网

新竹宝山双胞胎节505对双胞胎齐聚秀才艺

海峡导报

  台海网(微博)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竹县宝山乡公所举办第3届的“双胞胎节”活动,10日上午盛大举行,计有来自台湾各地505对双胞胎报名参加,创下该活动历年新高。上从80多岁、下至刚满月的双胞胎婴儿齐聚一堂,场面盛大热闹。

  宝山乡公所举办双胞胎节,今年迈入第3年。相传只要喝了宝二水库附近的双胞胎水井的水后,妇女很容易可以怀上双胞胎,也因此吸引不少外地民众不远千里,专程前来取井水,也成为宝山乡著名的观光景点之一。

  今年活动特别安排才艺竞赛活动,双胞胎们展现绝佳默契,各自带来舞蹈、歌唱等演出,其中11岁竞技迭杯选手何晟安与何晟宇携手带来迭杯表演,长相极相似的2人在台上飞快表演迭杯技艺,让现场观众直呼“速度真快,真是让人眼花撩乱”。

  “迭杯需手脑并用,重点是能远离3C产品,非常健康的运动。”何爸爸说,家中最早接触竞技迭杯的是16岁的哥哥何晟玮,2个弟弟看着哥哥迭杯感觉很酷,也跟着学习,3人目前是台湾竞技迭杯现役选手,去年至今年陆续参加国际型赛事都获得不错成绩。

  由于今年活动报名人数高达上千人,于是将活动场地从双胞胎井移至宝二水库旁的仙爷庙前广场举行,乡公所也特地制作了大型帆布,把双胞胎井的景象复制到现场,让参加的民众仍能在此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吴生林

  (原标题:新竹宝山双胞胎节505对双胞胎齐聚秀才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