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西日报今日头版版面。 江西日报今日头版版面。

  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对周永康的审查处理决定

  更加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报讯 (记者刘勇) 12月5日下午,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周永康的审查处理决定。会议强调,江西省委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的决定,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完全拥护、坚决支持党中央的决定。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省委书记强卫传达并讲话。在昌省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副省级以上党员干部,武警总队司令员、政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极大损害党的形象,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重大损失,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会议指出,事实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有力,具有驾驭全局、把握全局的政治定力和高超的领导水平,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充满信心,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充满信心。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更加自觉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坚持组织原则,落实组织制度,加强组织管理,更加自觉地维护全党的团结统一。要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廉洁操守。更加自觉地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强调,省委作为统揽全省工作的核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猛药去疴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严厉惩处的尺度不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的势头,持续推进我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省委常委一班人,要做严守党的纪律、廉洁从政、反腐倡廉的表率,做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勇于担当的表率,做顾全大局、维护党中央的表率,不断提高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实干苦干、推动发展的能力,切实把江西的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成效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A股疯了,可别跟着瞎High!

最近同事和朋友圈都被A股刷屏了。A股涨疯了,再不进去就晚了,风口来了,猪都能飞上天了,云云。

媒体札记:女将军落马

“将军落马岂止在战场”,@谁与浮生记的一句感叹,道出的正是“如火如荼的军界反腐再落一马”。

国民党“百年老店”需改革

马主席走了,对于“趴在废墟上”的国民党而言,必须尽快疗伤止痛、改革重生。要迎战2016的“立委”和“总统”选举,党主席确定才能稳定军心。马英九的辞职对于国民党的止血并不会产生太大效应,国民党的改革才是重点。

石油冲击或成俄经济优化契机

熊市会帮助俄罗斯朝野社会认识到牛市期间许多民粹主义要求、措施的不合理之处,认识到许多“防华”措施之违背事实和经济规律,只要我们诚恳,不趁人之危搞讹诈,俄罗斯伙伴依照客观经济规律接受改革阻力会相对大大减小。

  • 医生回应视频:炫耀收红包都是调侃
  • “毒公寓”背后的高校疯狂扩招
  • 宋江是怎样逼人入伙的
  • 古今行文为何离不开“三”字
  • 王菲香港会霆锋十指紧扣秀恩爱(图)
  • 8年69次分手耗186张票的婚姻靠谱吗
  • 令冰岛人闻风丧胆的杀人狂魔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