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14日,中国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在内比都分别紧急约见缅甸副总统赛茂康和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大将,就3月13日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中方人员伤亡提出严正交涉。(央视记者王悦舟)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陆港矛盾升级背后谁在冷笑?

有不少内地网民不解,为什么内地对香港奶粉有巨大需求,而香港却不可以加大奶粉进口量,专门供给内地呢?香港的六大奶粉供应商,垄断了九成以上的的奶粉市场。是奶粉供应商控制了供货,根本不是香港自己可以决定的。

细节里感受到的中国经济寒意

有个老板,朋友来借高利贷,把自己经营多年攒的2000万借出去了,俩月时间拿到了20万的利息,于是头脑发热,又借了朋友2000万给那个客户发了高利贷。就在他做梦过俩月用利息买辆大奔的时候,借贷者跑路,那一刻他连死的心都有……

外媒抹黑我军五大伎俩

西方媒体抹黑解放军有五大伎俩,一是以偏概全、以点带面、将个别现象作为普遍现象,无限放大;二是借题发挥,醉翁之意不在酒,其意在于唱衰解放军,妖魔化解放军,含沙射影地攻击我们的制度;三是移花接木,将道听途说的一些虚假新闻,张冠李戴……

掌话语权的官员是沉默多数

这就形成一种似乎充满矛盾的舆论景象,掌握着最多话语权的群体,在公共舆论中却是一个沉默的人群。掌握着越多的权力,垄断着最多的表达渠道,却是一个最少发出自己内心声音的群体。畸形的体制制造着他们的人格分裂,制造着话语与权力的失衡。

  • 西方媒体抹黑解放军有五大伎俩
  • 年轻人为什么会衰老和庸俗
  • 被历史打脸的8个权威专家预言
  • 梁山好汉王英好色饥不择食
  • 吴绮莉成龙16年的恩怨情仇
  • 已婚女跟男同事玩婚外情上瘾
  • 朱伟:教你做正宗的迎春腌笃鲜(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