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31日11:4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年仅13岁的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柳博是本届大会最年轻的列席委员 年仅13岁的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柳博是本届大会最年轻的列席委员

  [13岁初中生列席深圳政协会议:希望不要让一张考卷决定未来]来自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柳博,希望委员能把深圳学生的声音带到两会上:“我们希望能继续推行教育改革,革除应试教育的弊端,更多地注重我们能力和素养的培养,不要让一张考卷来决定我们的未来”

  中新网深圳1月29日电 (记者 郑小红)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29日在深圳会堂开幕。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在深圳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说,2015年,深圳市政协统筹各民主党派、专门 委员会及界别的力量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为深圳勇当“四个全面”排头兵提供智力支持。

  戴北方称,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圳市委确定的“城市管理治理年”。深圳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推 进实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城市管理治理年”的各项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积极 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力争建言献策有新成效,民主监督有新突破,为深圳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作出新贡献。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黎军在报告中说,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共提出提案710件,立案提案673件,立案率达94.7%,合并后交办提 案338件。截至2015年11月11日,交办提案全部得到答复,其中已经解决或采纳的占34.3%、列入计划拟解决或拟采纳的占53.7%、作为工作参 考的占12%。

  本届大会的列席委员中,有年仅13岁的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柳博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届会议了解更多关于中小学建设方面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王石胜券在握,大股东是国企

这将是2016年最有意思的一场商战!有欲望、有阴谋、有各种绞尽脑汁的战斗。但有战斗,其实就看到了商机。在这个凛冽寒冬中,这番争夺,其实也让人感受到了中国经济依然具有的活力。

北京需要文化,大学不能离开

无论从历史上看,还是国外这方面的做法看;无论从北京的文化定位上看,还是当下大学的实际上看,大学都是北京一道道不可磨灭的风景线,甚至可以说是北京最重要的文化地标。

真的猴王,根本不屑上春晚

网民喊大圣上春晚,并不是真的在乎央视春晚播什么,他们在表达对春晚霸权的抗议。

万亿科研经费被浪费挪用了吗

应该承认,我们的科研经费配置管理和使用上还存在一些不如意和不合理之处,但是动不动就说“万亿科研经费”被浪费、挪用或者配置荒唐也要不得,毕竟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 邱毅:马英九卸任前做了两件大事
  • 索罗斯唱空中国他的话你信吗
  • 贺子珍在苏联为何被关进精神病医院?
  • 《红楼梦》中“富二代”与“官二代”
  • 《熊猫3》为何能帮好莱坞横扫中国
  • 从被家暴的神剧男主角,说如何反家暴
  • 阿尔卑斯山上雪堆里挖出来的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