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0日18:17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6月26日起老年人乘地铁需购票 “保通卡”即将启用

  【新民网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老年综合津贴制度的通知》(沪府发[2016]24号)的统一部署,老年综合津贴制度实施后,本市不再实行70周岁以上沪籍老年人免费交通制度,原社会保障卡副卡(敬老服务专用)的使用期截止到2016年6月25日。

  对于乘坐地铁出行来说,自6月26日0时起,所有原持社会保障卡副卡(敬老服务专用)享受免费乘车优惠的70周岁以上沪籍老年人,需购买车票。

  图说:

  原“敬老卡” 来源:上海地铁微信

  为平稳有序推进此项政策的调整,上周五开始,地铁全网络各站已陆续张贴“公告”,广泛告知。

  来源:上海地铁微信

  “保险交通卡”简称“保通卡”,是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纯商业行为的保险产品。购买“保通卡”的本市户籍老年人可在工作人非高峰时段和节假日全天免费乘坐上海市除行驶高速公路线路(实行“一人一座”,不允许乘客车厢内站立)、机场线、旅游线及磁浮线外的公交和轨道交通线路。该产品是针对上海市户籍70岁以上的老年人。7月1日正式启用。

  来源:上海地铁微信

相关阅读

中国人的家庭和婚姻正在发生巨变

中国的家庭已经开始变了。传统的家庭是父系的,是大家庭,就是我们讲的extendedfamily,是男主外女主内,男性赚钱养家,女性结婚后搬到男方的家庭。而且,所有的人都会结婚,早婚多子。然而,这样的家庭模式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别人吃过的苦,没法给你借鉴

每个世界冠军都说自己训练很辛苦,但这其实本来就是该做的事情,老跟别人说苦有什么用,哪个人不苦?另外,‘苦’这事没法借鉴,就算知道别人是怎么苦过来的,当自己遇到同样的事情,还得再苦一遍。

关于穆斯林,必须要知道的误区和事实

并不是所有的穆斯林都是阿拉伯人,也不是所有的阿拉伯人都是穆斯林——这不是绕口令,而是你需要知道的基本常识。

  • 普京为何承认美国“霸主”地位
  • 人们为什么同情开专车的副镇长
  • 倘若亚历山大大帝遭遇同时期的霸主
  • 让我们从《西游记》里来学几招法术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卢悦:决定婚姻幸福的密码在这人手里
  • 靖边:碧水与丹霞红岩共生相融(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