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6日07:04 羊城晚报

分享

  原标题:哥伦比亚嫩模运毒获刑15年 为参选"世姐"借钱带毒入境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实习生陈文报道:哥伦比亚籍23岁嫩模洛佩兹·萨拉索拉·胡里亚娜(外文名JULIANA LOPEZ SARRAZOLA,以下简称“洛佩兹”)犯走私毒品罪,昨日被中国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万元,附加驱逐出境。

  洛佩兹1993年6月出生,哥伦比亚共和国国籍。据公开报道,此前她的身份是一名嫩模。2015年7月18日,洛佩兹在广州白云机场入境时被发现手提电脑里藏毒,被警方羁押,同日被刑事拘留,同年8月20日被逮捕。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查明,被告人洛佩兹为获取2500美元报酬,2015年7月18日抵达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过海关时,选择走无申报通道,未向海关申报任何物品。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工作人员从其携带的行李箱内手提电脑夹层中查获白色粉末状物品1包,经检验,净重610.1克,可卡因含量为49.0%。

  洛佩兹在供述中说:“我因为想参选世界小姐而找做毒品生意的哥伦比亚人SERGIO借钱,SERGIO要我帮他带一台藏有毒品的手提电脑到广州交给他的一个朋友,由他提供往返机票、住宿费(我行李箱里的776美元就是他给我的),事成后他朋友会给我2500美元,我答应了。”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洛佩兹犯走私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万元,附加驱逐出境;缴获的毒品可卡因610.1克,予以没收、销毁,缴获的行李箱等物及现金776美元予以没收。编辑:龙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菲律宾总统将派特使来华要谈啥?
  • 钱夙伟:手术期间玩手机职业操守呢
  • 清代水利工程腐败:文官吃草武官吃土
  • 梁小民:6月太热适合在家读哪些书?
  • 《我们来了》是女人们的魅力修炼手册
  • 和很作的人谈情说爱有什么样的下场
  • 巴西:探秘一夫多妻亚马逊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