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09:47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多地机场被雾“蒙眼” 天津机场能见度为0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真不是开玩笑,目前天津机场能见度为0,完全不适宜任何航空器起降。为此,空管部门已发布预警,根据民航气象中心预测,今日12时以后,天津机场能见度能上升到500米,下午逐步转好。

  根据民航气象中心发布信息,今日多地机场出现能见度极低的情况。天津机场出现冻雾,能见度为0米,预计12时以后能见度上升至500米,14时以后能见度上升到1000米。记者上午试图拨打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问询热线,只要拨通就挂断,连续17次拨打都未果。

  目前,首都机场部分雾,能见度900米,01跑道南端的跑道视程是100米,预计部分雾天气将持续至11时。

  石家庄机场今天上午也遭遇了冻雾,能见度150米,跑道视程约200米,进港航班已经取消25架。

  山东多处机场今天上午不适宜航班起降,济南机场冻雾,能见度100米,预计13时后能见度上升至700米;青岛机场冻雾,能见度不适宜飞机起降。

  此外,今天会出现航班延误以及取消的还有大连、郑州、哈尔冰、西安、乌鲁木齐等地机场,上述机场预计下午能见度好转,但放行能力还需一段时间恢复。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女性何时成为“政斗剧”主角

女人当然可以拥有更大的舞台。而她们的选择,也不应听从某一个权威的指指点点。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河北官员殴打村民,称村民为“烂人”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三毛与撒哈拉:一代文青的集体情殇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