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8日09:50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18日09时讯 公寓作为商居的必备产品,自然极受峰层人士推崇。现如今,公寓遍地开花,说得上顶尖却少之又少,顶级公寓已经成为豪宅市场中一个独立的细分市场。而难以复制的商业配套成为顶尖公寓的佳选。

    “星光”闪耀  城市塔尖阶层的时尚追求

    星光系、万象系、天街系、太古里、大悦城,中国五大一线商业阵列,构筑中国商业繁荣版图,其中“星光”具有顶、高、中全产品线,能全面推动中国城市繁荣进程。重庆、上海、昆明、成都、无锡、青岛,每到一个城市皆令人惊艳。上海协信星光,为上海诞生绿色生态溪谷新生活方式;重庆星光68广场,为观音桥打造西南高端品牌集群.....

    星光在,世界至。城市精英生活方式,国际潮流体验前沿地,在星光找到专属于自我的个性时尚,找到每一次奢享购物的愉悦体验。半座星光68广场已成为“西南高端品牌集群”“观音桥商圈高端Shopping Mall”。星光68广场2期将荣耀归来,作为星光68升华扩容之作,计划引进国际体验式商业形态,欲打造水族箱、激光club以及面积达约1万平方米的重庆中心互动体验式书城,加之更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国际一流餐饮及休闲、娱乐品牌入驻,与现有的星光68广场联通,将形成近10万方的集群效应。奢侈品集群将作为全球总裁行政公寓的一己私属的配套,满足城市塔尖阶层对于时尚与品位的追求。

    献给少数人的峰层生活  极致打造

    新华协信中心公寓,仅有少数人能够涉足的城市峰层生活,观音桥此前未有,此后亦难再寻得,以星光68的璀璨奢华为根基,以外来资本的进驻为契机,融合当代审美与艺术情趣的造极之作,为全球精英打造的限量版奢品公寓生活。新华协信中心公寓且仅190余席珍藏,更添稀贵价值。少数人才能拥有,其价值不在于产品,而在于独占性,只献给少数人。

     奢侈品是人类对品质、技术、效能的极致追求,新华协信中心公寓邀请室内空间大师亲力操刀,以阿玛尼、蒂芙尼装修风格为主题,内设情景模式智能化、户内温度智能化、生活智能化、安防智能化、健康管理和单品家居智能六大智能化系统,将极致美学融入到空间的每一处细节,将每一间公寓都打造成艺术品。

    了解更多资讯,请致电:67961122,或关注“新华协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共享单车上私锁,这些人是咋想的?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薛宝钗品格之源来自哪里?
  • 关雎尔就是职场中的“比特币病毒”
  • 高小凤和高玉良是真爱吗?
  • 美呆!新西兰,你来了就不想离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