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08:58 昆明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2017年昆明市烤烟收购工作会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2017年全省烤烟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昆明市上半年烟叶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各项工作。

    副市长赵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咬定目标抓落实、担当尽责勇作为,努力推动烟叶生产再上新水平,扎实推进烟农持续稳定增收,确保全年烤烟收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市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赵学农对全市烤烟收购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控总量、转方式、促增收”作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烟叶生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两项工作均取得突出成效,这是全市烟草系统广大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当前,全市各项工作正处于中程发力、爬坡攻坚的关键时期,全市烤烟收购工作也即将拉开帷幕。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今年烤烟收购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着力强化合同管理,着力强化提质增效,着力强化服务指导,确保今年烤烟收购工作平稳推进,烟农增收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市要始终保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深化专项整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发力、巩固成果,通力协作、严防反弹,持续把打击监管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设分会场。(昆明日报 记者唐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