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5日13:19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亚菲)今天(8月25日),凯迪拉克正式推出两款XT5轻混动车型,取代现款XT5 28T四驱铂金版和28T四驱领先型。

  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5 28E四驱铂金版及28E四驱领先型,在凯迪拉克型谱中首次采用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搭通用全球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款全新车型市场指导价保持不变,分别为53.99万元和47.99万元。

  全新上市的凯迪拉克XT5 28E车型搭载90V高压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启停、加速、匀速、制动四种行驶工况下均能全面提升驾驶品质,与之相配合的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路况实际需求进行标定,在时速90公里以内即可实现9挡切换。

  得益于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与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也获得显著提升,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

编辑:吴娇颖 艾峥 校对:王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农村留守女童为什么容易遭受性侵害?
  • 二战时德国到底有多强?草鸡强大!
  • 灵异故事:他在停车场遇见个阴森女人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朋友圈的人越来越多,朋友却越来越少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