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6日21:0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9月10日,宝鸡一装修公司给未完成业绩员工颁发混吃混喝奖并体罚,此事经报道后,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和谴责。

事发后,该装修公司第一时间向员工道歉并发文陈述事情经过,希望网友谅解。

懒家婆全屋整装公司经理闫宇文说,作为企业主,出现此次管理过激事件,无论是否由公司主导,但我们在和第三方老师沟通过程中确实失职,公司也在事出第一时间制止了体罚和传播,并向全员两次进行了正面道歉,这也给我们十年经营上了一堂深刻的管理经营教育课,我们承诺今后绝不使用该类过激的管理方式治司。

致广大网友:

懒家婆全屋整装Mall作为行业内一家比较知名的家装企业,在本次事件中出现比较过激的管理失责问题,对此我们深感歉意。这次新闻报道事件,也更是给我们的管理和运营团队正面的上了一堂经营管理教育课。

第一、我们确实在对员工的业绩目标考核方面存在管理能力弱、方法过激不当的问题,也感谢社会各界的批评和关心;

第二、本次促销活动执行过程中,由于我们前期与所聘请的执行指导老师沟通不足,监管不到,致使在活动总结讲评会时,老师讲评情绪激动,运用了此极端手段。在事情发生当晚第一时间,公司领导当时已迅速采取措施,要求事件相关人员立即停止转发、公示、传播此类侵犯员工尊严及合法权益的行为,并第一时间与第三方活动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

第三、9月12日早晨,公司领导已通过全体销售部门员工大会的方式,向所有员工进行了正面道歉,保证今后绝不使用该类粗暴简单的管理方式;

第四、懒家婆全屋整装Mall作为宝鸡地区家装类服务公司之一,扎根宝鸡十年,累积服务客户超过1.5万户,目前公司确实处于关键的管理和经营转型期,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优化服务流程和产品结构,踏实经营,力争不断进步!!

最后澄清,此次事件,纯属我公司内部管理责任事件,与宝鸡居然之家及行业内其他人员没有任何关系。

华商记者 张宝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现代化产房在中国所遭遇的困境(图)
  • 共享女友:荷尔蒙刺激下共享经济怪胎
  • 中国地名史话:地名的东西南北中
  • 小小说:子虚村和乌有村的恩怨纠纷
  • 日版《艺伎回忆录》,那才叫一个美!
  • 一个人在婚姻里可以变得多狠毒
  • 荷兰,这个充满欲望的城市竟然这么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