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8:28 三湘都市报

分享

    日前,东风启辰在郑州隆重举办了“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活动。会上,东风启辰发布了以开放式五角星为主视觉的全新品牌标识,揭晓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及该战略下首款车型——全新启辰D60的预售价格7万—11万元,这也标志着合资自主品牌将自己主力车型价格已下探到了7万元以下区间。 

    据介绍,全新品牌LOGO的发布是东风启辰全新升级战略之后、作为自主品牌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从今以后,全新品牌LOGO将正式应用于东风启辰旗下所有车型。全新品牌LOGO保留了原有的标志性“五角星”元素,而在细节方面做了改变:原五颗星简化为大小两颗五角星,其中大星为开放性的五角星设计,传达了东风启辰开放、包容的企业风格。 

    作为7周年的庆祝方式,东风启辰带来了一款全新力作——全新启辰D60。它代表了启辰在车型研发方面最新的理念,也是启辰目前的标杆作品。全新启辰D60拥有4756mm的越级修长车身尺寸,打造出了全尺寸宽适空间。其搭载的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其最大亮点,从语音控制到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此外,5英寸TFT彩色3D仪表显示屏、定速巡航等越级配置,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有趣的超值科技体验。此外,全新启辰D60还带来两大利好政策,前10000名成交客户,即可享受终身流量大礼包和动力总成终身质保。

    链接

    全新启辰D60

    长沙开始接受预订

    9月14日,全新启辰D60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亮相预售,以开放式五角星为主视觉的全新启辰标识首次在湖南亮相,其最新的车联网战略及该战略下首款车型——全新启辰D60也正式以7万—11万元的价格在长沙开启预售。

    据东风启辰督导科副科长兼东风启辰南区总监王永涛向记者介绍,全新启辰D60力求为消费者创造品质、体面、新鲜的轻松生活;志在得到85后“优享生活家”的信赖与认同。该款车型也将成为启辰品牌第一辆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

    ■胡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