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海仑在疏附县考察调研自治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真诚相待交朋友真心实意解民忧

朱海仑在疏附县考察调研自治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 真诚相待交朋友真心实意解民忧
2017年12月15日 19:33 喀什政府信息网

   

本报疏附12月14日讯记者李行报道:14日,受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的委托,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来到喀什地区疏附县,考察调研自治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开展情况。  

   

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村民穆沙·阿不都拉家里,刚住进5名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朱海仑了解到,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动员会后,中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迅速安排部署开展此项活动,第一批21名干部当天下午便奔赴站敏乡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为了不给结亲户添麻烦,5名干部给穆沙·阿不都拉交了伙食费,自带被褥,买了米、面、清油还有羊肉,住进穆沙家中。穆沙说:“住在家里的干部们给我讲了十九大精神,还教我学国语,一起劳动,帮忙收拾房子,我们相处得特别和睦。”穆沙告诉朱海仑,干部住进自己家里,无微不至地关心他家的生活,他特别感动,也特别开心,希望以后干部们能经常来家里住住。朱海仑询问穆沙,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对自治区党委开展的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他告诉穆沙,自治区党委非常关心基层群众的生活,让干部们住在你们家里,就是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在来来往往、聚聚聊聊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使干部能更好地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困难,多办实事好事,在思想认识和感情上更加贴近群众。  

   

朱海仑强调,各级干部职工要坚定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参加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干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开展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宣传好新疆稳定发展成就,宣传好自治区反恐维稳举措,全力做好政策宣传、解释教育、扶贫帮困、服务群众和争取人心的工作;要坚持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真诚相待交朋友,真心实意解民忧,同时进一步创新结亲联谊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在做家务、农活的过程中把党的政策宣传透,在学习、娱乐过程中把民族团结巩固好,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实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