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绥芬河市纪委创新方式方法规范案件审理

绥芬河市纪委创新方式方法规范案件审理
2018年01月22日 16:12 黑龙江纪委监察厅网站

  近年来,绥芬河市纪委聚焦案件审理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规范了案件审理工作流程。
  制作了《案件审理室党政纪处分决定登记簿》,将本年度处分决定进行详细记录,使“处分决定生效日期”、“影响期”和“处分期”一目了然,以便组织部门,人事部门识别和执行;制作了《被审查人权利义务告知书》,明确被审查人的权利和义务,对执纪审查和执纪审理工作经常性回答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和规范。
  通过有效的流程规范,使工作程序更加清晰明确,与部门沟通交流更加顺畅,进一步提升了案件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