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南文艺》2017年度优秀文艺作品揭晓

《巴南文艺》2017年度优秀文艺作品揭晓
2018年02月28日 12:19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8日12时12分讯 近日,《巴南文艺》刊物2017年度优秀奖揭晓。按照《巴南文艺》年度奖评选办法,本着注重质量、推出佳作、鼓励本土作者、不与本区其它奖重复的原则,进行了严格评选,评选出20件优秀作品,予以表扬。

    获奖作品名单:刘学兵小说《我们来做点什么》、高光亮小说《高光亮小小说三题》、周志明小说《淬火工》;洪德斌散文《乡村物语》、祝绘涛散文《哥》、舒展散文《眼睛》、李光华散文《我的二姐》;孙喜诗歌《关于故乡的梦(外两首)》、盛友红诗歌《我拖着残衰的身体拜访春天(组诗)》、周志豪诗歌《六月的巴南》、李梅诗歌《李梅诗选(五首)》;陈显明评论《喜拈朱墨谱华章》、李华评论《读剧本《辛亥杨公》》、曹秋圃评论《丰盛镇高腔禾籁的艺术特色》;黄继先音乐舞剧《狼来了》;刘金权摄影《父女情》、鲜明摄影《高山流水》;余泽洋国画《山水相依》、冯明杰水彩《军礼》;李钢书法《苏幕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