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合川: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增强队伍凝聚力

合川: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增强队伍凝聚力
2018年03月21日 15:11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1日15时11分讯(通讯员 姜方红)笔者从重庆市合川区城市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城市新区管委会”)获悉,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部职工进取精神与团结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日前,城市新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健身登山比赛活动。

    下午3时,健身登山比赛在钓鱼城水师码头正式开始,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奋力向山顶攀登。登山过程中,大家始终秉持锻炼第一、友谊第一的精神,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征地拆迁科的雷欣、工程科的冯雪梅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的桂冠,青年男子组A队夺得团体冠军。

    此次健身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展示了管委会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采,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勇攀高峰的激情和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团结奋进的登山精神延续到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推进合川区城市重点项目与城市新区建设,确保2018年城市新区管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

健身合川登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