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沉迷网络赌博迷途不知返 6天输光十六万

沉迷网络赌博迷途不知返 6天输光十六万
2018年04月27日 11:03 华龙网
原标题:沉迷网络赌博迷途不知返 6天输光十六万

  华龙网4月27日10时讯 王先生是一家物流公司重庆分公司的总经理,负责重庆分公司的全面经营和管理,由于平时表现突出,总公司对其表示很信任,公司财务方面也对其比较宽松,平时客户付款也是转到其个人账户上,再由他主动汇给总公司账户。一个月前开始,王先生因为缺钱,进入一网络赌博平台一天赢了3000多,之后便无法自拔,越陷越深,4月16日至21日短短六天输了十六万,而且还是挪用的公司的货款,之后幡然醒悟,后悔莫及,主动向总公司汇报,4月24日在总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主动到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王先生称,大概十多年前,其在成都的时候,就知道了该网络赌博游戏的玩法,当时就觉得其是一种网络游戏,肯定不会赢钱,就一直没有玩。

  2018年2月份,王先生在云南大理碰到原来的朋友廖某(化名),两人聊天的时候,对方给王先生说了一个打该游戏的公式,还说按照这个公式玩,可以赢钱,但也强调不要把该游戏当成赌博,如果把其当成一个投资,只要按照公式玩乐,就可以长期盈利。当时王先生出于好奇,就向“廖某”问到了详细的公式,并大概记住了。

  2018年过完春节以后,王先生回重庆公司上班,一直到2018年3月中旬的时候,因为生活压力,王先生有点儿缺钱用。于是就下载了该网址,然后用手机登录这个网站,并扫面网站上的二维码下载赌博软件“AG”,然后充了1000元钱进入这个APP,按照“廖某”告诉的公式尝试着赌博。当天就赢3000多元。从那开始,王先生平时没有事情的时候就玩一下。

  一直到2018年4月17日下午6点钟左右,王先生下班回家,又用手机登录“AG”软件进行赌博。当时想到短短几天才输了10000多元钱,又到了交房租的时候,日常开支也要用钱,但是身上除去公司的公款8万多钱已经只剩不到3、4百元钱了,再加上当月工资没发,给总公司报的账也没有返回来,于是王先生就动了挪用了公司的公款来进行赌博的想法,当时想如果能够赢到5、6千元钱就收手,不再挪用公司的钱了。但是自从这次以后,一直都是输钱,具体每次投入了多少钱都记不清楚了,反正充值的钱输完了就又往账户里面充值。多的时候充值1万多元钱,少的时候充值几千元钱。

  就这样,从4月17日晚到22日凌晨,王先生每天上班时间照常上班,下班就开始用公司收的货款进行网络赌博,期间还找朋友借了几千元钱,但是都被输光了。4月22日下午,王先生一觉睡醒以后突然清醒,盘算了一下自己挪用公司货款进行赌博的金额,结果高达近十六万!王先生作了很久的思想斗争,一直在想这个事情怎么办,最后觉得公司对他也比较好,如果隐瞒公司,将公司业绩拖垮,就对不起公司,而且考虑到自己如果一直隐瞒下去,再继续这样拆东墙补西墙,有可能会越陷越深。于是他就给总公司的董事长主动承认了自己挪用公司公款的事实。之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目前,渝北警方已就该案立案侦查,王先生因涉嫌挪用资金已依法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渝北警方温馨提示:网络赌博是沼泽,切勿涉足,他们的套路都是先让你尝点甜头,然后欲罢不能,无法自拔,轻则折损财产,重则众叛亲离,还有可能像王先生一样触碰法律红线,最终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挪用公款赌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