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陵区健康证 办理换地点了

广陵区健康证 办理换地点了
2018年04月30日 09:38 扬州晚报
原标题:广陵区健康证 办理换地点了

    本报讯(记者 王诗韵)昨天上午,记者从广陵区疾控中心了解到,5月1日起,广陵区疾控中心不再承担食品、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工作。今后,广陵区范围内的食品、公共场所等相关行业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工作由广陵区中医院、曲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汤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负责;辖区内相关市民可于每周二、三下午前去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目前,除了广陵区疾控中心率先发布通告,市疾控中心和邗江区疾控中心未发布新的通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