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隆海洋王国亲子新区昨开放

长隆海洋王国亲子新区昨开放
2018年07月16日 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长隆海洋王国亲子新区昨开放
  广州日报珠海讯 (全媒体记者陈治家)昨日,去年“天鸽”台风的六位救灾英雄齐聚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获邀以首批“英雄岛”荣誉居民身份,与动漫英雄原型卡卡虎一同抢鲜探秘大型亲子游乐新区“英雄岛”,并预告将于暑期盛大开放。

  据介绍,“英雄岛”是长隆首个自主研发IP——卡卡虎落地的综合性主题游乐区,通过奇幻的游乐设施与实景特效建筑,1:1还原国际顶级原创动画大IP《卡卡大冒险》胜利归来的故事,将虚拟动漫搬到现实世界。

  这次特地邀请了去年在“天鸽”台风中舍身参与救援的平民英雄率先探秘“英雄岛”,包括在地下车库“盲潜”数小时,勇救被困市民的潜水英雄等,长隆集团助理总裁兼公园板块副总经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总经理袁伟杰为六位“天鸽”英雄逐一颁发了“英雄岛”荣誉居民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