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克斯县民宿量两年翻5倍

特克斯县民宿量两年翻5倍
2018年07月23日 02:27 新疆晨报
原标题:特克斯县民宿量两年翻5倍

亚心网讯(记者 许倩)想体验原汁原味的特克斯风情吗?来当地的民宿吧!近年来,特克斯民宿发展迅速,两年间数量翻了5倍,目前已达56家。

7月17日,位于特克斯县城的裸心民宿刚营业一周,已经累计接待了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该民宿负责人郭杰忙得不亦乐乎,他说:“其实我关注民宿生意已经两年了,其间找了十多处房屋,最终才从老乡手里买下了这处两亩多的特色小院。”经过装修改造,裸心民宿共有标间、套间10个房间,通铺、单人床共35个床位,现在人均价格每天不超过80元。

特克斯县游客集散中心主任李胜介绍说,特克斯民宿从2016年才快速发展起来,最早是为了解决旅游市场游客太多、一房难求且房价较高的问题。但是现在民宿不仅提供房间,还是展现特克斯当地民俗风情、特色文化的一个窗口。目前特克斯县共有宾馆47家、民宿56家,为了规范发展,县里要求民宿全部持证经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