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丰县举办第三届“大美和田·大爱故事”讲故事大赛活动

民丰县举办第三届“大美和田·大爱故事”讲故事大赛活动
2018年08月08日 13:46 和田信息网
原标题:民丰县举办第三届“大美和田·大爱故事”讲故事大赛活动

为教育引导民丰县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进感情,像一家人那样不分你我、心灵相通、共担风雨。

8月7日,由民丰县委宣传部和民丰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举办的民丰县第三届“大美和田·大爱故事”讲故事大赛在民丰县会务中心如期举行。

大赛采用现场比赛、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方式,根据参赛选手的得分高低产生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一个。活动中,由各单位选送的19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动情的场景,富有激情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品。此次大赛意在挖掘身边的民族团结大爱故事,弘扬正风正气,树立标杆,使全县各族群众学有榜样、敢有目标,对外展示民丰人“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的新形象。

和田民丰县大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