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焦整改“回头看”】顺平:4个督导组明察暗访整改“回头看”工作

【聚焦整改“回头看”】顺平:4个督导组明察暗访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年08月10日 07:53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聚焦整改“回头看”】顺平:4个督导组明察暗访整改“回头看”工作

    近日,顺平县纪委监委组成4个督导组,重点对10个乡镇、12个牵头部门整改 “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该县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同时强化责任追究,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对落实责任不力、进展缓慢、敷衍应付的进行重点督察,限期整改,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核查。该县持续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确保真正把资金用好、项目建好,让更多贫困群众受益。自2017年以来,梳理扶贫领域各类问题线索192个,已经查结168个,追缴资金64万余元。在整改“回头看”工作中,相关责任单位对2016年、2017年发现的1625件问题线索进行了自查梳理,目前,1620件已完成整改。发现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988件,其中986件已经完成整改。(保定市纪委监委)

腐败整改顺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