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延寿县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面积1.1万多平米

延寿县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面积1.1万多平米
2018年08月13日 09:22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延寿县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 面积1.1万多平米

10日上午,由延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志愿者协会联合打造的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的全县首个志愿服务广场建成启用。该广场将作为志愿服务新的载体和平台,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该县第二个志愿服务中心同日揭牌,来自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团队、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国良志愿服务队,延寿县“一滴水”爱心社、加信慈善团队及一米阳光、一点爱、百福、百姓、平安、曲协等社会志愿服务队代表,以及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揭牌仪式。

“志愿服务活动,由于缺少合适的场所,使得志愿者找不到合适的场所帮扶别人,而需要帮助的人也不知该到何处寻求帮助。”延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继成表示,为实现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和便民化,今年该县建成志愿服务广场,努力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定点、定时、定单开展各类载体活动,让志愿服务能够切实发挥作用。

揭牌仪式上,哈尔滨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团队、来顺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国良志愿服务队为延寿县新建成的志愿服务中心捐赠了近3000余件衣物,延寿县志愿者协会、加信慈善团队的志愿者们为该县4个贫困家庭捐助慰问金1万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