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5度C送蔡英文礼包 大陆多家外卖平台已将其下架

85度C送蔡英文礼包 大陆多家外卖平台已将其下架
2018年08月16日 00:18 环球时报

  原标题:大陆多家外卖平台下架85°C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8月12日在“过境”美国洛杉矶时,“路过”当地85度C并收下一个礼包,引发大陆网民批评和抵制。

  15日,85度C大陆分公司官方微信就此发布声明称,相关报道“并非实情”、送礼包系“私人”行为、公司“坚定支持九二共识”。而至今不愿承认“九二共识”的台当局,竟将该声明称为“屈辱”。

  随后,有台湾媒体报道称,85度C台湾母公司美食-KY又发布一则立场模糊,语焉不详的声明。

  由于该企业营收超60%在大陆,15日其母公司美食-KY股价大跌3%。

  今晚有网友反映,85度C在大陆网络已被下架,经查询发现,在“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多个平台APP上,确已无法搜索到“85度C”的外卖或点评信息:

  饿了么:

  美团(查询下拉框中还“残存”一些信息,但其实已经搜索不到):

  大众点评(与美团情况类似):

  三家平台均未公开回应此事。

  来源 | 观察者网

责任编辑:张建利

饿了么大陆美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