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平开展奖学助学活动

连平开展奖学助学活动
2018年08月20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连平开展奖学助学活动
  广州日报连平讯 (全媒体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黄祥)连日来,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隆街、元善、忠信、油溪以及大湖老区等乡镇陆续开展奖学助学活动,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奖励和鼓励各地学子勤奋好学、感恩社会的热潮。昨日,又有一批贫困优秀学子在该县忠信镇受到奖励。

  昨日上午,连平忠信黄岭奖学助学协会在忠信黄岭公园举行奖学助学活动,当天有38名黄氏获奖学子受到该协会的资助,每名学子获得奖学金3000元,同时有3名特困学子受到每人1000元的资助。连平忠信黄岭奖学助学协会会长黄辉雄告诉记者,其协会基金会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得到不少外出的企业老板和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捐资,由首届协会筹集奖学金3.8万元,发展到现在已筹集到奖学助学金高达150多万元,并开展了连续八届的奖学、助学活动,共奖励贫困学子201人。

  据了解,连平县各镇重视教育奖学助学活动,前日,该县上坪群贤奖教助学协会也举行了2018年奖学大会,近100名优秀贫困学子受到奖励。

连平助学学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