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红古区扎实推进保密工作

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红古区扎实推进保密工作
2018年08月29日 11:14 兰州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红古区扎实推进保密工作

近年来,红古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夯实保密工作基础,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确保了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当前,部分区县保密部门存在保密机构队伍、工作阵地场所建设不到位等问题,明显制约了保密工作的发展。红古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夯实工作基础,补齐问题短板,创造性形成了“1234”,即“1个机构、2块牌子、3名工作人员、4间业务和办公用房”的工作模式,为持续推进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红古区投入资金50万元,于今年2月建成互联网接入口监测平台、自查自评管理平台、门户网站监测平台和计算机终端检查平台,并采购保密技防装备配发区属各部门,四大平台的运行和技防设备的配备,有力提升了保密网络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红古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突出重点,深化宣传,强化监督,注重管理”等方式,推动全区保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在夯实保密基础上下功夫,突出涉密重点、健全保密制度、健全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责任,不断加强保密基础管理工作;在强化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抓住关键宣传、整合平台宣传、利用新媒体宣传,助推宣传活动走向深入;在提升监督能力上下功夫,对全区各单位、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并在整改结束后进行复查验收;在加强日常管理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保密责任,抓好涉密载体管理、涉密载体销毁,坚决防止和杜绝失密、泄密、窃密现象发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