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永奇会见马达加斯加农业部长

陈永奇会见马达加斯加农业部长
2018年09月04日 05:43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陈永奇会见马达加斯加农业部长

  9月3日,副省长陈永奇在太原会见马达加斯加农业部部长哈里松·埃德蒙。

  陈永奇简要介绍了山西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和农业农村发展情况。他说,山西农业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杂粮等特色农产品种类多、品质优。全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山西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伟大号召,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后,马达加斯加农业部与山西四建、袁氏种业联合体签署了项目谅解备忘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