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志英会见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一行

陈志英会见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一行
2018年09月07日 09:31 广州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陈志英会见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一行

6日,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在东方宾馆会见了台湾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一行。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陪同参加会见。

陈志英代表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对参访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穗台交流合作情况。

陈志英表示,长期以来,穗台两地交流与合作十分密切。截至今年6月,广州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3251宗,常住广州台商、台籍管理干部及眷属约2万人,台资企业员工超过20万人,广州已成为广大台商、台胞创业发展、居住生活的首选地之一。陈志英指出,今年2月份,国台办出台“31条惠及台胞措施”,7月30日,广州市出台“广州60条惠及台胞措施”;前几天,国台办又出台了台湾居民居住证办理办法,这为台湾同胞到大陆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我们欢迎台湾同胞到广州投资、就业、创业和生活。

李四川表示,此次率新北市观光旅游局、经济发展局等部门来穗参访交流,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新北市与广州市在经济文化方面的联系,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两市交流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