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做优做强做大宜春经济

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做优做强做大宜春经济
2018年09月09日 07:32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做优做强做大宜春经济

  9月8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来到宜春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宜春经济,努力实现变道超车、换车超车。

  来到宜春市行政审批局,易炼红考察了企业准入并联审批、建设工程审批等窗口,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交流,详细了解“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要求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缩短办事时间,提升服务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随后,易炼红考察了明冠新材料、远东福斯特、宜联科技等企业,鼓励发挥核心技术和标准优势,加快扩张,做大规模,培育行业“独角兽”企业,向产业上下游延伸,打造全产业链、支柱性产业集群。

  座谈时,易炼红肯定了近年来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在特色产业集群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着力在延链、补链、壮链上下功夫,推进集群式项目满园扩园行动和“两型三化”园区管理提标提档行动,解决好产业碎片化问题,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打造千亿元级产业集群和百亿元企业集团。要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做强中心城区,做到功能完备、品质一流、宜居宜业、精致精美,放宽眼界,支持丰樟高等地对接融入大南昌都市圈,对标先进,坚定不移推进县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加快推动乡村振兴,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现新突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创新社会管理机制和模式,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