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德枫林花海开园,快来领“免费攻略”

常德枫林花海开园,快来领“免费攻略”
2018年09月17日 08:1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常德枫林花海开园,快来领“免费攻略”

    本报9月16日讯 今日上午,经过10个月提质改造后的常德桃源县枫林花海再次开园纳客,从园区规划、项目建设、景点包装到服务体验都全面升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板龙灯”也助阵这一历史性时刻。据了解,截至当天15时,景区入园人数已逾1.5万人,预计全天将超过2万人。

    成立于2013年的枫林花海,2017年12月启动提质改造,前后历时10个月,今天终于迎来自己的全新时刻。新鲜亮相的枫林花海整个景区划分为花样景观区、亲子厨房区、娱乐嬉戏区、农家体验区、红色(党性)教育区、维回风情区、研学拓展区等7个功能区域,整个景区兼具了观赏、体验、餐饮、互动、娱乐、教育等多种功能,正快速成长为有望在今年摘取国家4A级景区牌照的旅游“硬菜”。

    今天的开园仪式上,除了有非物质文化遗产板龙灯助兴外,花海开园季还同步启动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不仅有抖音大V花海直播,还有房车美女花海偶遇。此外,竞技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另据透露,今年9月起至明年2月,枫林花海每月都将打造一系列好玩好听好看的活动。游客除了可徜徉花海以外,可以参与彩虹滑道、网红摇摆桥、吊桩、儿童乐园、亲子厨房等多种体验项目。

    ■记者 李琪 通讯员 汪小军

    延伸

    教你几招免票攻略

    景区门票为30元/人,9月16日至12月31日入园时间为8:00-16:00。可通过哪些方法免票呢?

    1、维回新村村民免票(先到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入园时凭身份证与免费票入园);

    2、9月16日-10月16日,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票(先到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入园时凭证与免费票入园);

    3、9月16日-10月16日,微信、抖音积赞28个免票一张(每日各限200名);

    4、9月16日-10月16日,凡自驾游客成功购买两张及以上正价门票,凭行驶证和驾驶证,每车即可返现18元(每日限量50名);

    5、9月16日-10月16日,名字有“枫、花”的游客免票(售票窗口凭身份证领取免费票,凭证与免费票入园)。

花海免票常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