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永济法院邀请政协委员参观指导工作

永济法院邀请政协委员参观指导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09:06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永济法院邀请政协委员参观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靳彦 张星)近日,永济市政协主席张廷耀等领导及20余名政协委员受邀到永济市法院进行参观指导。

  政协委员先后参观了该院信访接待室、执行指挥中心、扫黑除恶专项办公室、审判法庭,并在栲栳法庭观看了审判工作宣传片。参观现场,永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勇将今年1月至7月法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对该院队伍建设、审判业绩、服务大局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法院工作中案多人少的矛盾以充分理解。他们表示,将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努力帮助法院解决问题。黄勇对政协委员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定会克服困难,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会继续接受政协的监督,把法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