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岳阳市】湘阴:共跳广场舞 喜迎中秋节

【岳阳市】湘阴:共跳广场舞 喜迎中秋节
2018年09月23日 23:3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岳阳市】湘阴:共跳广场舞 喜迎中秋节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9月2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湘阴县左宗棠广场载歌载舞,人山人海,2018湘阴第三届全民广场舞大赛精彩进行,吸引万余市民前来共赏文化盛宴。全县各乡镇(街道办)共有17支代表队、近1000名舞蹈队员参赛。

  此次大赛由湘阴县委、县政府主办。赛事自8月初启动以来,全县共有200余支广场舞蹈队、近8000名广场舞爱好者报名参加各乡镇(街道办)组织的预选赛,最终决胜出1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参加队员全部来自基层百姓,其中年龄最大的65岁。新泉镇代表队彭阿姨分享了赛后快乐:“我们与其整日‘泡’在牌桌上,还不如把时间放在跳舞上,这样既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还结交很多朋友。”

  (文/徐亚平 汪令维 司马逸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