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梧州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梧州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8年09月26日 10:52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梧州市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长洲区倒水镇大桥村委副主任韦焕森骗取危房改造补助款等问题。2012年,韦焕森在担任倒水镇大桥村村委委员期间,明知自己不符合危房改造申请条件的情况下,通过弄虚作假的方式,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款16000元。此外,韦焕森还存在收受危房改造户好处费500元及接受宴请和礼品的问题。2018年7月,韦焕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违规收受的好处费已上缴,骗取的危改补助款予以追缴。

 

  2. 蒙山县汉豪乡金垌村委会主任欧海芳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欧海芳在协助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导致该村一村民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违规获得危房改造补助款18000元。2018年7月,欧海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村民违规获得的危改补助款予以追缴。(梧州市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