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雨过天晴好心情 乌鲁木齐今日高温回升至16℃

雨过天晴好心情 乌鲁木齐今日高温回升至16℃
2018年09月26日 11:02 新疆晨报
原标题:雨过天晴好心情 乌鲁木齐今日高温回升至16℃

9月26日8时,乌市西山路一小区里,昨日的积水还在,一名学生越过积水去上学。

都市消费晨报讯 (文/首席记者余梦凡图/首席记者张万德)昨天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冲散阴霾,让“乌鲁木齐蓝”重新归来。今天天气晴好,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6℃。

9月26日,雨后的城市,空气格外清新。

因为降水的缘故,首府中心城区昨日最高气温只有12℃,今日太阳公公上班了,高温也有4℃左右的回升,较之昨天更加舒适。

预计未来一周,乌鲁木齐各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缓升,风力不大。

9月26日,8时20分,东北偏北方向露出一线暖暖的晨光。

全疆方面,阿勒泰地区东部、哈密市北部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至吐鲁番市的三十里风区、吐鲁番市鄯善县至哈密市的百里风区阵风8级左右,气温继续有些下降,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昌吉州东部、哈密市北部等地有不同程度的霜冻。

秋季到来,气温总体呈现下降趋势,小伙伴们可不能忽略了头部保暖。后脑勺分布着丰富的神经和毛细血管,风邪侵入容易诱发颈椎病。早晨上班时气温较低,可以戴顶帽子或围上丝巾出门,以起到保护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