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幼儿园小豆丁 “逛超市”演佩奇

幼儿园小豆丁 “逛超市”演佩奇
2018年09月27日 14:04 大洋网
原标题:幼儿园小豆丁 “逛超市”演佩奇

孩子们“喝下午茶”,认识各种点心并学习礼貌用语。信时记者陈文杰 实习生刘峻能 摄

大洋网讯 昨日下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专家团队来到广雅幼儿园调研该园的特色活动,幼儿园孩子分班在各活动场室开展自主游戏。

记者看到,操场上摆着一条条用塑料瓶搭建的“地铁线”,中班的孩子正在进行游戏“广州地铁行”。“番禺广场、市桥、汉溪长隆、大石、夏滘、沥滘、大塘、客村、广州塔……”5岁的王梓淳一字不漏地背诵出广州地铁三号线的所有站点。据介绍,中班的孩子对假期出行的交通工具有浓厚的兴趣。在此基础上,幼儿园老师引导大家认识了交通安全和交通标志。幼儿在活动中通过对交通工具的了解,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欢乐嘟嘟车”。

小班的孩子则进行游戏“开心超市”,通过创设超市环境让孩子扮演角色进行购物,从而学习使用礼貌用语。动画片里的“小猪佩奇”也走进了课室,孩子们选取喜欢的片段,与家长一起模仿扮演,并在舞台上呈现。

(信时记者梁健敏 见习记者庞泽欣 通讯员李勉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