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10月11日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10月11日召开
2018年09月28日 10:43 西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10月11日召开

9月27日下午,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金九辰、张瑛、满开清、李晓、全武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磊应邀参加会议。会议应到常委54名,实到43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决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10月11日至12日在西宁举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日程、政协第十四届西宁市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各小组召集人名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