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省人社厅和江苏省兴化市在大理永平县建立定点扶贫爱心助学“百人计划”助学金

云南省人社厅和江苏省兴化市在大理永平县建立定点扶贫爱心助学“百人计划”助学金
2018年09月28日 17:33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云南省人社厅和江苏省兴化市在大理永平县建立定点扶贫爱心助学“百人计划”助学金

9月18日至19日,中共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率党政考察团一行赴大理永平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现场捐赠云南人社江苏兴化定点扶贫爱心助学“百人计划”助学金100万元人民币。受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榆坚同志委托,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渭东同志出席相关活动。永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省人社厅法规处负责同志全程参加相关活动。

为帮助大理永平县家庭经济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完成学业,2018年3月,省人社厅党组拟决定建立云南人社江苏兴化定点扶贫爱心助学专项资金,开展爱心助学“百人计划”活动,经过近6个多月时间,在省人社厅法规处精心组织和协调下,在兴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兴化市委书记李卫国带头捐赠爱心助学资金,发动兴化市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为永平贫困山区学生捐款,为大理永平县脱贫攻坚助力。

2017年9月,在省人社厅赴江苏兴化市挂职干部的牵线搭桥下,江苏省兴化市与永平县签署了《江苏兴化云南永平精准扶贫战略协作框架协议》,从此开启了两地的东西部扶贫协作之旅,搭建了兴化市结对帮扶省人社厅扶贫点大理永平县、人社+电商网络创业和劳动力转移“三个平台”。兴化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真心、动真情、使真力,在人才培养、农村电子商务、旅游产业开发、劳动力转移就业、捐资助学等方面给予永平大力帮扶,各项帮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兴化永平县云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