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东中山国土局原局长何权昌潜逃境外3年多后自首

广东中山国土局原局长何权昌潜逃境外3年多后自首
2018年09月29日 19: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东中山市国土局原局长何权昌潜逃境外3年多后投案自首

  广东省纪检监察微信公号9月29日消息,今日,在广东省追逃办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统筹协调下,经中山市追逃办和相关部门扎实工作,潜逃境外3年多的中山市国土局原局长何权昌向中山市监察委员会投案自首。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何权昌的归案,再次奉劝外逃腐败分子,只有彻底放下幻想,尽快回国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罪行,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正确选择。同时警示一切腐败分子,境外再也不是“避罪天堂”。外逃不归,“猎狐”不止。天罗地网之下,出逃终将无路可逃,组织和家庭才是人生最温暖的港湾。 

  来源:南粤清风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