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10月9日至15日举行

2018年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10月9日至15日举行
2018年10月04日 05:54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年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10月9日至15日举行

  9月28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发改委、省科协介绍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有关情况及我省近两年推进“双创”工作情况、今年“双创”活动周的总体安排,并回答记者提问。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10月9日至15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这是我省继2016年以来第三年举办“双创”活动周。今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在活动周主会场将线下展示项目300个项目,分为全省双创政策展示区,山西综改示范区展示区,“双创”示范基地展示区,全国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城市展示区,新人才、新产业、新动能、新生态、新模式展示区等区域。通过展示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创客、大学生、军人、新农民等群体的创新创业成果和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保护、财税金融支持、空间平台搭建等领域的优良“双创”生态环境,全面反映我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主会场活动由省科协、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系列活动由全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承办。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主场活动地址设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活动分为“展览、论坛、比赛、宣传”四大部分,内容主要包括启动仪式、“高水平双创,高质量转型”主题展示、论坛交流、群众性竞赛、创响山西系列宣传活动、地方活动等六大板块。

责任编辑:王树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