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肯尼亚逮捕五名中国公民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肯尼亚逮捕五名中国公民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2018年10月07日 14:13 环球时报

  原标题:肯尼亚逮捕五名中国公民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据肯尼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一早,肯尼亚移民局官员在内罗毕拉文顿的Njumbi Creek别墅区逮捕了五名中国公民。

  移民局负责人亚历山大·穆特施(Alexander Muteshi)表示,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房子里进行可疑活动。他说,官员们从嫌疑人身上找到了据信对肯尼亚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物品,有无线电话,迷彩服,金属探测器,对讲机,催泪瓦斯,美国军队制服,烟雾探测器和笔记本电脑等。

  Muteshi说,这伙人称他们打算开一个安保公司,但检查发现他们都没有工作许可证。“他们所有人都只有旅行签证,接下来他们将被拘留一段时间等待更多的调查。”

  肯尼亚内政部长弗拉德·马蒂安尼(Fred Matiangi)确认,这些人已被带往刑事调查局总部作更多的讯问,“这些调查是为了弄清他们携带这些敏感物品的真实目的。”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