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侯区五大花园片区两条道路建成通车

武侯区五大花园片区两条道路建成通车
2018年10月09日 08:23 成都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武侯区五大花园片区两条道路建成通车

“以前15分钟的路,现在5分钟就能走到。”牵着小孙子的手,武侯区晋阳片区民乐园小区的居民陈婆婆欣慰地感叹道。以前送孙子去晋阳小学读书,从晋吉东二街绕行需要15分钟,现在从家门口新修的晋吉东一街穿过马路就到了,步行只需要5分钟。

日前,记者从武侯区五大花园综合整治办公室获悉,陈婆婆口中的晋吉东一街,原来是一个农贸市场,并没有道路,为了方便群众出行,该片区对农贸市场进行了整治,同时投资600万元,修建晋吉东一街及附属工程,该道路于2016年底动工,去年底建成通车,今年完成竣工验收。“该道路建成后进一步完善了晋阳片区路网建设,周边群众可直通晋阳小学、中学。”武侯区五花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今年,除了晋吉东一街道的附属工程,该区五花办还对辖区内果堰街(果盛路—果丰路)道路进行了升级打造。果堰街工程全长约766米,总投资1300万元,该道路为果堰片区的重要交通通道,由于修建年代较早,改造前路况差、坑槽多,每逢雨季因排水不畅经常造成内涝,给周边居民和商家造成诸多不便。今年4月底建成通车,8月完成竣工验收。张婆婆说:“以前路太烂,遇到下雨天简直没地方下脚,现在路修好了,出门方便多了。”(记者 邓超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