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山州纪委通报广南县富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问题

文山州纪委通报广南县富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问题
2018年10月10日 07:45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文山州纪委通报广南县富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问题

近期,文山州纪委对广南县、富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问题进行通报:

1.广南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违规招标和工作不力问题。广南县在2017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工作中,部分项目未按相关规定进行公开招标和进入有形建筑市场交易。同时,广南县部分乡镇干部对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理解执行不到位、宣传不到位,搬迁群众对相关政策知晓率不高,部分安置房无法保障搬迁对象基本生产生活需要。2018年8月,广南县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分别受到通报问责,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梁忠受到谈话诫勉问责;县委常委、杨柳井乡党委书记李道为,时任八宝镇党委书记李应文,黑支果乡党委书记朱云松,五珠乡党委书记周尉鸿,南屏镇党委书记孙学前,时任者太乡党委书记张天诚,篆角乡党委书记赵海斌等7人分别受到提醒谈话、批评教育。

2.富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不力问题。富宁县在2017年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点项目过程中,前期工作滞后,导致未按上级明确要求的时限完成项目建设。2018年8月,富宁县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分别受到通报问责,挂钩谷拉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艳和谷拉乡党委书记杜耀权分别受到谈话诫勉问责;富宁县委常委、新华镇党委书记赵志远,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祯武,县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农金念,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牟成东,县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加群,百色—文山跨省经济合作园区党工委委员、板仑乡党委书记钱春雷,那能乡党委书记赵波,归朝镇党委书记王德福,剥隘镇党委书记戴昌坡等9人分别受到提醒谈话、批评教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