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车和家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新京报汽车

车和家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新京报汽车
2018年10月10日 19:54 新京报作者:孙晓萌
原标题:车和家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新京报汽车

  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晓萌)10月10日,车和家发布智能电动车品牌“理想智造”,并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理想智造ONE。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理想智造的英文品牌名称为“LEADING IDEAL”,品牌LOGO“LI”灵感来自英文名称LEADING IDEAL的首字母。

  据车和家方面介绍,理想智造ONE将采用创新的增程电动解决方案,从产品技术本身入手解决电动车的里程焦虑问题。整车采用纯电四驱的电动平台,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提供超过7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此外,该产品还配备了Level 2.5高级辅助驾驶系统。

  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4月,由汽车之家前创始人李想任董事长。截至目前,车和家尚未推出量产车型。天眼查上显示,从2015年10月1日开始天使轮融资至2018年3月30日,车和家已进行了6轮融资,除未披露金额的两次融资外,其余4轮融资金额累计超过44亿元。

编辑:王晓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