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可辛电影《李娜》首曝海报 女主神秘曾意属汤唯

陈可辛电影《李娜》首曝海报 女主神秘曾意属汤唯
2018年10月11日 20:50 新京报作者:滕朝
原标题:陈可辛电影《李娜》首曝海报 女主神秘曾意属汤唯

《李娜》曝“独自上场”版海报。片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滕朝)睽违四年,由陈可辛执导的新片《李娜》近日在武汉低调开机,今日官方首曝“独自上场”版海报,图中的神秘女子仅露出背影,手握球拍,在万众瞩目下独自踏上红土网球场。在之前陈可辛与李娜的一场对话中,当谈及影片的主角话题时,二人也大方畅谈了选角始末。原来早前传闻中频频被提及的汤唯,确实曾是两人一开始共同意属的人选。但几经考虑,最终陈可辛还是决定启用新人,这也是他首次选用新人担纲自己电影的女主角。据悉,为了更贴近运动员形态,这名女主角已秘密受训两年。

  自2014年《亲爱的》上映后,陈可辛便四年未再坐过导演椅。虽然《李娜》几年前便官宣立项 ,却迟迟没有开机消息。四年间众说纷纭,从剧情演员到项目进展的话题讨论始终不曾断绝。而日前,随着一张“独自上场”版海报的正式曝光,电影终于正式登场。该片将围绕着“中国第一代商业体育明星”李娜的经历展开,并通过她的成长,展现时代裹挟下的人物传奇。

编辑:郭冠华 刘喆

陈可辛李娜汤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