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信访矛盾调处大庆市现场会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全省信访矛盾调处大庆市现场会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2018年10月12日 07:36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全省信访矛盾调处大庆市现场会召开 陈海波出席并讲话

  11日,全省信访矛盾调处大庆市现场会召开,总结推广“枫桥经验”在我省的实践经验,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主持会议。

  陈海波说,近年来,大庆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对标“枫桥经验”,积极探索以信访为主、多方参与的多元化调解信访矛盾的大庆工作模式,取得了较好成效。

  陈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研,掌握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把预防和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着力整合各渠道信访资源,打造信访受理办理统一平台,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信访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健全调解机制,落实落靠信访责任,坚持把信访工作抓在手上,主动担当作为。

  部分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大庆市群众工作中心、人民调解和信访法律服务中心。(作者:薛立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