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廊坊市纪委印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

廊坊市纪委印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
2018年10月12日 08:29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廊坊市纪委印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近日,廊坊市纪委制定印发《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旨在进一步聚焦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明确措施,推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具体化、制度化、长效化。

    《办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最新要求,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纪委监委合署办公的形势需要,共7个部分21项措施。《办法》对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精简会议活动、减少各类文件、改进新闻报道、加强出国(境)管理、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做出详细规定。

    《办法》还在坚持以上率下,严格监督落实方面提出了具体纪律要求。规定领导班子每年要就落实执行情况听取汇报、进行检查,向省纪委监委和市委报告,并在年度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同时,切实履职尽责,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问题的查处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定期通报曝光,情节严重的,依规依法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廊坊市纪委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