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市工商系统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政务要闻市工商系统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2018年10月12日 08:44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市工商系统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工商局关于提升工商行政效能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行为,日前,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严肃作风纪律会议,决定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正风肃纪。

  大整顿9月开始,年底结束,重点围绕政治意识不强、政治敏感性差、管党治党不严、官僚主义严重、群众观念淡薄、工作纪律松弛6个方面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从严教育管理、从严执纪问责为着力点,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排查、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5个方面严肃作风纪律,严厉整治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干部职工的“禁区意识”,采取多种措施,切实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问责不到位不放过,信息不公开不放过“六个不放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积极的办法、最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作为的工作氛围。

要闻政务工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