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中国9月对美贸易顺差又创历史新高

英媒:中国9月对美贸易顺差又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12日 15:3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外媒:中国九月对美贸易顺差又创历史新高!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海关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飙升至创纪录的341.3亿美元,而8月份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则为310.5亿美元。

  报道还称,今年前九个月,中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为2257.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约为1960.1亿美元。

  路透社称,中国与美国之间的巨额贸易顺差长期以来都是华盛顿的痛处,也是中美这两个世界经济体之间日益激烈争议的核心。

  9月下旬,美国和中国都对对方的商品货物征收了新的针锋相对的关税,两国之间激烈的贸易战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