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渔民哭诉活不下去 马英九差点落泪:蔡英文要检讨

渔民哭诉活不下去 马英九差点落泪:蔡英文要检讨
2018年10月14日 14:24 环球网

  原标题:民进党上台渔民活不下去 马英九差点落泪:蔡英文要检讨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当局前领导人马英九13日表示,曾有渔民哭着对他说生活不下去,“你们回来好不好”。马英九说,渔民的话听了让人想掉泪,蔡英文要好好检讨,看看民进党施政不受民众欢迎,伤害老百姓权益。

  据香港中评社10月14日报道,国民党新竹县长参选人杨文科竹东竞选总部13日成立,马英九到场致词提到,前阵子他拜访高雄一位果农,但他种的凤梨因为今年盛产而滞销,过去国民党执政还可以卖到大陆,结果民进党上台,农业因为两岸问题而受到影响。

  马英九说台湾渔业也很惨,他们一行人到南部县市时,渔民哭着说生活不下去,“你们回来好不好”。

马英九10月13日参加造势活动(图片来源:中评社)马英九10月13日参加造势活动(图片来源:中评社)

  马英九说,才不过2年时间,民生艰困到这个地步,更不用说观光业,上次他到花莲帮忙振兴经济,民宿老板就坦言现在每年要比以前民进党执政时亏二百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8万元)。

  这位民宿老板最后也对马英九说“你们回来好不好”。马英九谈及此时表示听了想落泪。

  国民党吴伯雄表示,蔡英文执政真的必须要反省、必须检讨。他说,假如要给蔡英文警惕、反省、改正,“票投给国民党好不好”。他提醒民进党不能这样搞下去,“实在太不像话”。

  马英九致词时顺着吴伯雄的话说,蔡英文执政,真的要好好检讨,看看民进党施政,不受人民欢迎,还伤害老百姓权益。他最后表示,国民党“未来要回来”不是说说而已,2018要先全面胜选,2020才能重返执政。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