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童面部被打火机烫伤 幼儿园关停涉事老师被拘留

男童面部被打火机烫伤 幼儿园关停涉事老师被拘留
2018年10月18日 18:14 新京报作者:王露晓 孙钊

  原标题:打火机烫伤男童面部 菏泽一幼儿园关停老师被拘留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露晓 孙钊)日前,山东菏泽一幼儿园内,老师用打火机烫伤男童面部。今日(18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公安分局通报称,涉事老师被行政拘留15日,涉事幼儿园已关停。

  受伤男童的母亲周女士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6日10时11分左右。“老师说是因为小孩不听话,就拿着打火机吓唬吓唬他,不小心烫到他的脸了。”周女士称,“老师一直没有通知家长,等孩子爷爷奶奶去学校接他,发现有伤疤,去找学校理论,学校才给我们做父母的打电话。”事情发生后,“幼儿园想赔钱私了,我们不同意”。

  周女士提供的图片显示,受伤男童的右脸颊处有一块两平方厘米左右的红色伤疤。

  今日,记者多次拨打涉事幼儿园电话,均未接通。

  今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通报称,2018年10月17日14时许,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亨达小区阳光早教中心幼儿园上学的孩子被该园老师用打火机烫伤,经查明,涉事人员系亨达小区阳光早教中心幼儿园老师晁某某(女,40岁),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牡丹警方行政拘留15天,目前,有关部门已对该幼儿园进行了关停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